這兩天我好愛哭,謝謝你們對我很好,臭立璇該不會又偷放小卡在我桌上然後跑回家吧....我很開心這一年可以跟你們住在一起,你們教我可以不勇敢,可以不要對自己說謊,面對夢想要勇敢去追,還有怎麼去做一個女孩兒,你們留給我的空間,願意傾聽讓我的情緒有了出口,你們讓318像家一樣,我好高興。

 

 

都可以在偷哭之後說,小少~我剛剛在偷哭。所有人都要為我不敢按的enter鍵緊張,氣得說,吼~讓我來打啦!一起團購一些有的沒的,敷面膜亂打麻將(又小又沒有聲音),玩UNO牌,吃好料的,去KTV唱懷舊金曲,還有熄燈之後大家躺平的真心話。

 

 

你們都很優秀都很堅強獨立,我們還有好多318之友,當然也有吵架不愉快的時候,可是想起來美好的事情很多,可以卸下武裝的房間,謝謝你們讓我依賴.....

 

 

都是臭立璇的私密撲害我在辦公室一直流眼淚,妝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