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還是能在好作品當中感受到什麼,那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包括不能沒有你,你們還是會不相信兩個人只要在身邊這麼簡單的事情,可是,這件事情多重要,我不知道我的大哭是不是有一部分來自於看完親愛的兩人生死兩隔之後的滿臉淚,才更覺得能在身邊彷彿簡單不過的事情其實很困難,戴立忍最後祝福的那段話讓我止住的淚又流了下來,黑皮兒說你在哭什麼?我說我覺得那段話很感人,感人的原因就是因為得來不易必須好好珍惜。

 

他說,祝福你們希望在你們的身邊都有一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著你們的人,也有一個能讓你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的人。

(看完電影的人可以跟我分享這句話有沒有感動到你們嗎)但戴立忍是個好演員,所以他只是單純說出這句話也很動人。

 

愛,本來就不侷限於愛情,親情、友情裡面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愛,而那種愛,某種程度上很深刻。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但是,他的情感面的確觸動了我,不造作,不刻意要營造哭泣的氛圍,一切是那麼貼近又疏離,彷彿就在身邊的某一處卻又不在身邊。

 

我喜歡只是憑感覺去選擇影片,沒有先入為主的任何想法,把自己全部交給劇情帶領,能從中感受到更多。

 

第一次差點在電影院裡嚎啕大哭,帶著紅腫的雙眼跟導演照相,希望導演覺得那是一種成就感。

 

 

 

 

還有林絞肉男友拍的照片,色調、光線、角度還有文字我都很喜歡,很自然。

 

 

最近能和這麼多好東西相遇真是太好了。(還有24HR TV每一段都好感人好有意義,我最喜歡小山的手影表演,真的很棒!)謝謝這些人帶給我的這些感動。

 

 

 

 

一起去看"帶我去遠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