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今天。

 

 

哈,今天真的是超級不認真的!

一直在follow某人的網誌,為自己的聰明伶俐感到驕傲,google真是一個好東西,什麼都有,什麼都查得到:)就這樣虛度了一天的光陰,還滿莫名其妙的,可是這種無所事事的人生其實最適合我了,沒有每天都在努力向上的這種事情....

(默默覺得去日本交換生應該有不少傑尼斯fan)

 

今天lab有一隻蒼蠅好吵阿!!!!!lab真是昆蟲最愛的地方!

 

 

我覺得我實在是太不怕死了,好啦,明天星期一我最討厭的日子,之後我就又要開始痛苦了,所以把握最後30分鐘的歡樂,哈!

 

 

亂打一通的網誌,人生阿~~~~~

 

 

我只是有一種不像活在現實的虛無感而已。

 

 

累積10篇3個字標題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