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讓我們在走好運時覺得理所當然,一切是我應得的。走壞運時我們就怨天尤人,埋怨上帝不公平。其實壞運和好運,並不聽你差遣,很多事沒有邏輯,都是隨機。不管你意志力多麼堅強,也未必能戰勝厄運。不管你多麼努力,也未必能討好好運。你只能做到你該做的,然後與命運握手言和、微笑同居。 --王文華

(從藍天甜心's blog 偷來的)

 

我覺得人生當中有很多事情是即便用盡努力也無法改變的,所以那些可以改變的就格外珍貴,雖然說成功與否和努力的多少並不成正比,但至少努力就會有些改變。

 

 

家裡的事情是我的罩門,是我即便花很多努力也無法改變的,二十幾年了,不要妄想去改變一個人(除非他自己願意改變),能改變的只有自己,讓自己去適應不可避免的一切,想逃避可是卻逃不開的。當我發現我身邊有很多人面臨更大的困境卻仍能迎刃而解,就會覺得自己其實是幸福的,很多事情其實也就能輕鬆看待了。

 

 

我心急的想做好每件事情,可是好像沒辦法,突然又灰心了一下,不要被眼前的忙碌所迷惑,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想要的是什麼,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好好努力。

 

 

 

要相信每件事情都能做到最好,要相信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