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需要被鼓勵,當然也少不了自我激勵,總是被自己的情緒低落給困住很痛苦,給很多人帶來麻煩了,真是不太好意思,謝謝每一個幫我的人。

 

剛剛看到楊貴婦的低潮文,回應中有一首歌的連結,是竹內maria的"打起精神來"(元気を出して),雖然歌詞內容是在鼓勵失戀的人,可是失意的人也可以受到小小鼓舞,裡面有一句話"人生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差"(人生はあなたが思うほど悪くない),趕快打起精神來,讓我看看你的笑容

 

 

我真的是一個粗神經的人,老是這樣忘東忘西的,要謹記在心不能再犯這種小錯誤了....

 

 

有一點樣子了,十月是底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