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江江的高中同學"這個很遠的關係,所以看超偶的時候都會特別留意一下陳以岫的表現,看到總冠軍那一段影片剪輯覺得很感動,這樣催情的鋪陳加上落雨聲這首歌,讓我剛剛一直哭,所以節目進行的流程安排真的很重要,能不能打動觀眾的心,重點就在這裡。

 

上星期媽咪才跟我說他最喜歡超偶裡面的Miu和陳以岫,在家星期六都是愉悅的看電視夜晚,從百萬大歌星看到超級偶像3,看到大家都睡著:)而且媽咪也才說他很喜歡紅豆落雨聲,結果這星期冠軍賽陳以岫就唱了落雨聲,這首歌是周杰倫和方文山寫的台語歌,江蕙唱的,就是一首很大牌的歌啊!徐佳瑩也在比賽的時候唱過,那時候我就很喜歡這首歌,很感人,今天又聽到,真的特別有感觸,在外面生活了很久,一回到家真的就是鬆懈的心情,不用煩惱要吃什麼,都有人準備好好,所以都會不時提醒自己在外面也要努力過每一天,因為是自己選擇的,要好好打拚!一家人都在努力過生活,回家的時候還是快樂的大笑,我喜歡這樣。

 

 

不用擔心我,我都有好好地在努力喔,因為你們相信我,你們支持我,我一定會把事情都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