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不到一個好的標題名稱,隨便打一下,可能跟內容完全沒有關係,只是今天跟學姐吃完飯的一些些想法。

 

學姐們好久不見~~大姐還是沒有變,個性什麼的還是跟以前完全一模一樣,匯芷學姐和小馬學姐也是,真是令人懷念~學姐們聊到出社會很難交男朋友的事情,要我趁當學生的時候好好把握,好像千百個人都這樣對我說過。

 

最近的我很簡單也很無趣,待在lab做東西的時間很長,一個星期兩天去運動(應該要再多一天),一門三學分的課,一個星期八小時的打工,好不容易恢復上課的日文是最近的新鮮事,也不是沒有跟別人保持聯絡,只是沒有頻繁的更新訊息,但我的生活系統仍然跑得很順暢,只是會被得知的新訊息給嚇一跳罷了,也許秋天應該要是個充滿幸福感的季節。日本雜誌很愛說,在聖誕節之前來段美麗的邂逅吧,把聖誕節完全包裝成情侶的節日了啊。

 

就像阿丁學姐說的一樣,學生生活最大的好處就是時間很彈性,不會被侷限的工作時間綁住,能夠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最近覺得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很重要,也很必要。跟上次比起來,這次聽到業界的事情反而沒那麼低落了,不管怎麼樣,提昇自我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畢竟大環境不是自己可以改變的,我知道努力完這一年,我一定會有不同的收穫和成長。我也引頸期盼明年的到來,邁向另一段旅程。

 

只有在信任的人面前才願意當一個笨蛋,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愛逞強,這是今天的結論。

 

 

 

即使距離很接近,心卻很遠;我認識的只是你的表面,陌生的是你的真實。雖然很多話你沒有必要說,知道了也不會比較好,可是才發現我們並不是可以稱的上"熟"的人,果然感情是互相的,這就是我們真實的距離吧。畢竟在我的分類裡,你也不是可以說心事的好朋友,我們只是可敬的對手,打著我虛擬的攻防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