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心直口快就會帶有白目的成份在,我覺得對我來說,常常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有些事情我覺得無關緊要,可是卻其實有點不恰當?像說八卦這種事情,不管是什麼樣的八卦,都是一個雖然娛樂性很高,但是,誤踩地雷性也很高的事情,是不是應該少講一點會比較好?

 

 

剛剛想說找一張有趣的相片來放在這篇網誌好了,就連到日本yahoo.....結果,看到一個可怕的新聞,很好奇的一直連一直連....但真的很殘忍。好像是最近幾天的報導,一個千葉大學的大四女生,在租的房子內被殺害,遺體呈現全裸,在胸、頸皆被利刃刺傷,兇嫌最後還放火想要滅跡,目前還沒抓到兇手,不過懷疑可能是在打工店內認識的熟客或是跟蹤狂所為。是說,俱樂部(キャバクラ)這個場所本來就不單純,不過這種新聞真的很令人害怕....跟蹤狂真的很恐怖....第一篇新聞,其實是雙親發表公開心情,表示女兒在他捫心中一直是一個很努力的好孩子,沒有想到會遭受到這麼殘酷的對待...最近,常常會想起很多女兒的事情很難過...種種。ma....雖然說台灣這種新聞也不是沒有,但是我心中常常會覺得日本的stalker好像很多,大家心裡壓力很大會做出很多可怕事情的印象。即便我是一個十分的哈日族,也不全然對日本抱持著完美100分的想法。

 

 

其實,這篇是想為我最近的多話做一個懺悔,自己的事情先好好做好才是,對不起。(也不是要對誰道歉,只是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像不太妙,應該要道個歉)人總是要經過不斷地反思,才能有新的收穫與成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