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很久的交換生資訊終於出來了,結果讓我很shock,還能不能去還是未知,我先看看有沒有增加哪些學校,以及名額,突然發現名額全部變成去年的兩倍???怎麼會是這麼奇怪的狀況,後來仔細閱讀資訊之後,發現,99學年度交換期限為一學期,什麼!!!半年!!!半年雖然說也不算太短,但是,跟我預期的還是少了半年.....感覺有很多事情沒辦法完成了,光要適應學校生活就差不多了,而且我只能在上學期出去,因為下學期的話我就要多浪費半年了,剛剛看完這個消息還滿難過的,明明也還沒申請上,只是就是覺得和自己預期的有落差。

 

很努力找資訊,想說要去學一點東西的,找看看想去的學校有沒有跟現在所學的有相關的,怎麼說都覺得半年的制度太奇怪了,雖然說增加了名額沒有錯,可是,沒有過完春夏秋冬,就不能擁有完整的回憶,真的很失落。

 

雖然也不是沒有優點,只是不喜歡和計畫中不同的事情,我都已經想了這麼久了,希望最後學校能夠改變想法,將制度恢復成一年......明明很多不確定的事情,可是我還是莫名的失落了起來。

 

 

 

大概是覺得,夢想突然遺失了一角,這樣想想真的還滿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