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每天在睡前都有好好的想100遍想達成的事情,也請外婆幫我,一定會順利達成的。

 

今天早上報告,覺得一定要講得讓大家都聽得懂在報告什麼,哈,一站到台上,發現大家精神都很不濟,我都覺得很多很白話的東西,可是怎麼很多人神情呆滯,不過,因為有好好準備,跟江江合作愉快~還被陳老師稱讚,很開心

 

下午在弄後測和評鑑問卷,沒有把教材再看一次,要去meeting前突然發現很莫名的bug....還好後來解決了。結果後測的問題還是要再改,評鑑問卷寫得很不好,哈,都重來重來。不過,總覺得很多事情就這樣定案了,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快要可以做實驗了Q_Q(雖然老師要我再想一點idea,可是我想不出來了...),好感人,這是在開學的時候想都沒想過的事情,要在12月把資料蒐集完,寒假認真寫論文,可以趕上進度真是太好了,接下來也要繼續加油,大家看起來狀況都很不錯,一定都可以順利畢業的,喔耶!

 

 

要咬著牙把這兩個月撐過去,而且這個月有很多令人開心的好事,所以我不擔心我會能量殆盡,申請和實驗也都會順利到不行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