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做不到,好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不相信了,不相信你,有時候覺得你很可憐,但,其實很可恨。

 

聽到這種事情,心總是冷冷的,還給我,我的世界。

 

我不喜歡這樣,我不喜歡快樂的生活裡摻雜了你不快樂的因子,對你的很失望,總是改變不了任何事情,你為什麼會這樣,我已經不想了解,但是我不能原諒你傷害了我愛的人,有夠不爽!!!!

 

從今以後,我還是會繼續愛值得我愛的人,但是也還是會很愛自己,所以,請寬容我的自私。

 

 

幸福絕對不是必然,常常是偶然,因為你帶來的不幸福讓我學會要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幸福,而這些幸福不一定要是別人給的,自己也要努力創造。

 

 

 

只要我們都還好好的,就可以繼續快樂地過每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