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延續昨天的快樂和好運,很順利!昨天發生很多好事情,我覺得是信念的問題,當你轉動了生活的齒輪,所有的鏈結便跟著牽動,開始一鼓作氣把資料完成,覺得再拖下去也只是猶豫的問題,心裡想著我沒問題的,送出去就是了!當踏出這個腳步之後,就收到學姐的回信,實驗也開始慢慢前進,姊姊也告訴我好消息,好久不見的你也沒太多的改變,雖然我沒有很關心你好不好但樂觀向前就是了,我覺得你嘴巴上說著很累,換個角度想不是很充實嗎?我想要充實的生活,才不會有閒暇的心虛,心虛總是讓我覺得我對社會沒貢獻(啥?)

 

今天早上沒有勇氣開口說英文....因為太久沒說了,居然有點恐懼.....下午國語中心的吳老師給了我很多鼓勵,還有一些意見,還說我可以找他的學生當實驗對象,突然覺得門一扇一扇打開了,只要鼓起勇氣就可以走到想去的地方,謝謝老師!印完了審查資料,這可是無法後悔的事情,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腦子裡一直想起麻會說,不要看眼前要看遠方,影印店的老闆娘也一直跟我說加油:)meeting完問老師有關實驗對象的事情,然後抱回了印好的審查資料,有種滿足和踏實感,今天的最後一件事情就是去蘭陽派找老闆娘,結果老闆娘很親切的說ok,好棒喔,今天!

 

明天的行程也是滿滿滿,要跟今天一樣順利喔!!!!!!!!!!

 

 

我喜歡忙碌填滿的每天,因為我知道即使這樣我還是會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的快樂 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