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說自己多幸運多幸運,結果最近灰濛矇....果然,實驗是個不可小覷的惡魔!學生也是!明明和我約好的,總是賴皮的逃跑,真是太狡猾了,悶在棉被裡面流了幾滴眼淚,睡了一覺,雖然還是重重的,但不得不說好多了,本來以為今天也許會好,但,不如預期,不過有了昨天的前車之鑑,今天難過的心情稍減。

 

學長說,莫慌莫急莫焦慮,一切終會水到渠成,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平淡的文字卻能讓人安定,也許是我想法中的隱憂讓這一切發生的吧,我要丟掉任何一點點壞的想法,才可以迎來好的結果,我想和你們一起在12月把惱人的實驗結束,雖然奢望平順,但也不得不承認折磨也是種歷練,我用英文跟你們一起賴皮地討價還價,希望你們別忘了下星期和我約好了,不然,我要打爆你們的頭(認真貌)

 

沒那麼厲害,可以在心情沈重的狀態下和大家打打鬧鬧,所以不小心被我掃到的人sorry,我想也許我要這樣一個月,我也不是故意要帶低氣壓進lab.....

 

年末到了,大家都歡樂的要準備過節,不過我倒是只希望能平平順順地過完這一年的最後,不要再來那麼多突發狀況了,如果實驗順利結束都是因為太多人的幫忙了,和人牽扯在一起的事情總是能變得這麼複雜,實驗的線上綁著很多因素,希望這些因素最近都可以乖乖的,不要爆發,想謝謝你們最近的包容與鼓勵,讓我任性地宣洩我的不順遂。

 

 

總之,快否極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