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有點愛生氣,對於說好的事情會有點在意,好像從以前就這樣,這一直是我改不過來或者不想改的毛病,也許那次爽約也讓別人很不爽吧。我對於約定好的事情會有期待,生氣來自於期待的落空,但也許不是每次都會生氣,可是想想從以前到現在,的確為了這類的事情生了不少次氣,也許這就是我的雷吧。但,並不是always,可能我自己的情緒也不太好吧.....有時候只是單純覺得,只有自己一頭熱的感覺很不好,雖然這種事情也就是這樣......

 

 

每次這樣我也會試著調整自己,不要以自己為中心去想事情,地球不是繞著我轉的,我只能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任性,團體社會中要能順應其他人的想法和作法,這就是社會化嗎?

 

 

好啦,講出來就好了,還好我沒有憋著有說出來,很多事情都再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