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劇除了主題曲是aiko唱的以外,劇情也很深得我心,我大概就是一個很愛看單身女性劇本的傢伙吧,有很多事情在生活、在生命之中是不可以輕易妥協的,我有時候也是這樣死腦筋吧...

 

為什麼有時候非得向權力和現實低頭呢?你們總是說著沒辦法,不要再用理想和熱情做無謂的掙扎了,太天真了!為了生活有時候必須犧牲掉部份的自己,戲內的谷原章介如是說。犧牲或是扼殺自己簡稱就是自殺,為什麼要這麼做!菅野美穗大吼著。

 

而第一集當中,女主角(菅野)說了,不輸給不安與寂寞,不才正是活著的意義嗎!不安や寂しさに負けないのが生きるっていうことなんじゃないの!?)努力活著,不想輸給寂寞,也許這的確是每天生活的原意。

 

某些雷同的背景,某些相似的價值觀,讓我能融入角色去思考很多問題,也許這部日劇會對我造成一些改變也不一定。

 

 

雖然結婚了的塚本高史仍然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