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大概兩個星期,雖然最近都沒在做什麼,但是看到今天名單公告出來還是不禁地小緊張了一下,不像以前常常覺得反正試試看、還有機會之類的,這次對我來說,我把這件事情看作最後一次這麼重要,希望我可以好好順利完成。

 

看到名單上有一些熟悉的名字,有日文課的同班同學,有大學的學妹們,有幾面之緣的朋友,有上學期一起修課的人,我想這二十幾個人裡面一定也有不少很厲害的人存在著,那天千尋才問我說總共有幾個人報名啊?我說大概二十幾個,他說那你就要跟這二十幾個人一起競爭了,因為大家的志願應該都差不多,我才驚覺,對耶!後知後覺的動物,總而言之,就是用力祈禱一切會按照我所想的方向前進,畢竟,我也跟你們約定好了(笑)。幫我一起用唸力,哈。

 

我是第二個面試的,其實我希望可以排在前面進去面試,不過有點早,早上九點開始,可能一大早就會自動甦醒了吧,被緊張給喚醒,一個人大概5分鐘左右吧,我想,到時一定要再三提醒自己要放輕鬆,不要一直眨眼睛和臉部別僵硬,要記得努力地笑。

 

最近在家裡有取之不盡的食物,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過年應該也會持續這樣的生活好一陣子吧,好肥胖但愜意的生活,哈!

 

不知道怎麼了,最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年輕了Q_Q,跟比自己年紀小的人比起來,有更多的顧慮,即使已經這麼靠近夢想了,還是會不斷反覆確認自己的決定,總是希望有更好的答案,但是初心都會告訴自己,因為都到這裡了,要堅持下去,不去做怎麼會知道,而且要自己努力讓人生更好,不愧對當初的所有決定,加油!

(初心を貫く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