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感謝的人很多,這次的甄選真的讓我收到很多鼓勵與祝福,因為受到很多人的幫忙,所以想說謝謝大家~

 

雖然難免會因為只能去半年有小小的可惜,但是能去早大就像是夢一樣了,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現在好好達成了,一瞬間成長了很多,我也知道這只是挑戰的開始,我要面對的還有更多,在這寫論文的煩躁期間當中,還有一項可以激勵自己的事情真好,只要想著把論文寫完就可以去東京了,心情就會好很多~

 

雖然還沒收到入學許可,最近因為要趕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文件繳交,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忙,希望能夠順利收到入學許可,而且有便宜的宿舍可以住,哈~

 

Thnaks for

提供給我很多資料參考的10姊姊,從資料審查到面試都給了我十分充足的資訊,我想應該就是按照你的模式,所以很順利地在進行著。

在宇都宮的潔予,也提供了我很多相關資訊做參考,以及每天收看潔予的網誌會提高戰鬥力,哈↑↑↑

在早大的正妹學妹kissme,面試前跟我分享了一些面試的情形,現在也是我諮詢的前輩~

希望以上三人剩下的留學生活能夠十分充實

 

日文課石田老師,老師從去年開始就說可以幫我模擬面試,提供給我一些其他人的留學經驗和想法,當然在日文課中也是獲益良多,只是老師在課餘的時候仍然給予我很多協助,包括修改自我介紹、面試應答及留學計畫,實在是難以言喻的感謝,可以碰到一個這樣地好老師真是太幸福,讓我在學日文的路上都充滿著期待~

語言交換千尋,幫我看面試的問題,模擬面試,告訴我一些面試要注意的小地方,一直幫我加油,還送我合格巧克力:)

LCD學姐,從很早之前就開始問學姐有的沒的,後來也是一遇到學姐就問他很多事情,希望學姐今年也能順利畢業~

研究所所有好室友們,能夠兩年都跟好室友們一起住真的是夫復何求,都是一群好棒好貼心的人,學妹們明明就不會日文,在前一天還幫我又模擬面試了一次,也幫我想了很多問題,瞎嚷嚷的時候大家也都會安慰我,很喜歡大家。

GLRG的大家,大概在第一年的卡片上就一直祝福我會順利出國,大家太棒了,一起順利畢業吧!

高中&大學的好姊妹們,愛你們,因為你們都一直說我很棒,說要來玩的,請趕快存錢吧!

很多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們,我相信是因為你們強大的念力和祝福幫助我的。

還有,教官聽我說一堆有的沒的~

當然,家人們是最大的支持,現實面和理想面都是,我不會花太多錢的!而且有空還可以去找表姐玩,真開心~

 

過年去求過的每個神明,和親愛的外婆,我相信你們一定也守護著我,謝謝你們聽見了我的請求和願望。

 

 

 

希望沒有遺漏掉該感謝的人,科科,大家都可以列入好朋友裡面。

 

論文論文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