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論文已經漸漸有個樣子了,只是對於整理還是相當的苦手,總覺得手邊的這些資料應該有更好的呈現方式,只是自己拙於表達。什麼時候我的論文也可以有條理起來,現在還是亂七八糟的,不過至少一直在努力中,沒有太大的問題。

 

最近腦袋裡面沒空去想太快樂的事情,所以有點累,光是忙著把這條線和那條線連結,還有組織完整的文章段落就已經把腦子塞得滿滿的了,沒有餘力去思考未來幾個月可能會很開心,雖然大家都會不斷提醒我,快要去日本這件事情,但是,我現在還沒有期待這件事情立即發生,我想要好好把論文搞定。

 

對於幾個月後的事情,全然沒有期待是不可能的,但我想我應該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思考這些事情,而論文好像不應該慢慢思考了,已經快要四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從要唸研究所到現在都快要畢業了,天啊!去你們畢業典禮拍照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結果沒多久自己也要穿碩士服拍照了,時間總是不等人...

 

昨天桶子說我完成了一項夢想,周11說人生還很長這只是小夢想而已,是這樣沒錯,希望從這個小夢想開始,我能夠掌握更大的夢想在手中,看到同學們一一在工作的身影,心裡面多多少少還是有微妙的心情,最後一點點可以揮霍的時間了,要好好珍惜:)

 

太久沒聽英文實在是反應變慢太多,要用這兩天惡補一下,才能達到目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