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意外得來的工作讓我又有了一點點小收入,可是我的時間變得好零碎而且很滿,好不容易在lab好好寫了一些東西,可是下午要去家教,明天也是,星期五也是滿得很煩躁,然後就必須回家,一回家我就要怠惰了,今天大概就是一直陷入這樣的迴圈裡面,覺得很厭倦,沒有時間,沒有自己的時間,雖然這些事情並不討人厭,但我不喜歡這個樣子,我可能需要去把賺來的錢花掉一點點,消解我的不愉快。

(我喜歡小孩們,只是我覺得我現在沒有足夠的心力照顧他們,但我努力了,不得不說有時候覺得賺錢可以消弭一些罪惡感)

 

還有一件煩心的事情,是我最不想要煩心的事情,但它就是沒辦法在我的腦子裡面轉啊轉,為什麼.....好累好累......我沒辦法假裝,所以別強迫我微笑。

 

可以陷入自己喜歡的事情裡面很久很久,可是沒有時間和體力陷入.....

 

4月底之前來把論文寫完吧!

 

還有夏天的薰衣草田,請等等我。

 

 

喜愛的朋友,請快快恢復健康來與我們見面~我也得快快恢復健康,再這樣咳下去,肺都要爛了,回家肯定被麻念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