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習慣很多事情,還好最近這樣奇怪的忙碌應該很快就會結束,還是想要一次專心做一件事情就好,小孩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有時候會因為他們的天真笑開懷,有時候又因為他們的幼稚而生氣!

 

我的感冒還是沒完全好,應該要再去看一次醫生,希望這次可以完全痊癒啊,不然拖有點久了....現在講話還是很沙啞,不知道在沙啞什麼....總覺得最近的schedule不太對勁,太滿了,不愛!

 

回家掃墓是一件很喜歡的事,和大家聚在一起,和祖先們說說話,和阿公跟阿嬤說說話,跟小姪女們一起拔草,聽說今年應該是最後一年掃墓了,之後可能都只要拜拜就好了,感覺多多少少有點不一樣,透過身體的勞動總覺得才像是掃墓,為祖先們做了什麼一樣。今年掃墓結束之後去吃了飯店的港式飲茶,16F可以看到台中市的夜景,窗外還在放著煙火,聽大人們聊著各種話題,我喜歡這樣被包圍溫暖的感覺,自己也還是一個小孩。這次跟去年一樣從清泉崗開車回家,只是去年媽和姐都提心吊膽一直在我耳邊吼叫,今年開到一半他們都睡著了,只有我一個人和廣播,覺得可以載著心愛的家人真好:)

 

今年掃墓的期間一直被1Q84給吸引著,空檔就一直坐在車上看書,姪女們一直想跟我玩我都沒理她們,當然會假裝嚇嚇她們,她們還一直說,不要看書啦!!為什麼不下車!!但是就是瘋狂想要快點把1Q84 book2看完,好想快點看後續的發展.....姑姑今年沒好好當孩子王,不好意思啊~

 

還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