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台北是一部小品,他的故事情節並不複雜,就因為很貼近生活的角落,所以觸動。

 

一頁台北給我的感覺與其說是一部電影,還不如說是一部舞台劇(很多演員都具有劇場背景),每一個演員的定位和角色很鮮明,甚至比較誇大,這是在劇場中為了讓觀眾感受到演員的情感,才會有大動作或是誇張的表情,可是也塑造的相當成功,每一個角色的背後都有其可愛之處。

 

這部電影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那三個小混混,其中紅毛又最畫龍點睛,打麻將那場戲相當歡樂,三個人幫忙出主意,紅毛那句卡哇依捏!讓我大笑了。

 

如果給一頁台北下一個主題字,我想應該會是「追」。小凱想追回在巴黎的女友,Susie想追那個每天坐在書店裡看書的男孩,阿洪想追求當大咖的夢,高高想追桃子,豹哥想追尋青春的戀曲和悠閒的後半輩子,警察基永想追破大案子升官,一整個晚上他們都在追逐。而在追尋的背後,現實的是有得必有失,在往前走的路途中必須捨棄原來所擁有的,才能到達新的地方,而原本擁有的東西到底該不該捨棄?有的人猶豫了,有的人在遺失之後後悔了,有的人義無反顧得到了另一片海闊天空:)那你呢?

 

雖然昨天下著大雨,可是和你們一起看完這部電影心情超好!一部分因為這是一部喜劇,一部分因為我喜歡你們:)我們的一頁台北。

 

 

 

【一頁台北】中的【台北戀愛地圖】場景介紹: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category/1429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