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日文課的時候,老師說如果有時光機,你們想回到過去還是去未來看一看?我想了想,應該還是會選擇未來吧,但不想看自己的未來,而是看看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子了?老師說,他想去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國中的時候看一看,看看那時候的自己都在想些什麼事情。這時候我就會想起我寫網誌的理由,可以讓未來的自己看看之前的每一天都做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事情開心又為什麼事情煩惱,每一次點閱過去的網誌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有成長的感覺,超棒的吧~

 

 

最近真的是感覺到自己學生生涯差不多要告一個段落了,突然有點驚恐,時間過得很快,這段時間是我很喜歡的一段,各方面都好好去做了,最近覺得我給自己很多框框和限制,又覺得這是原則不想妥協,可是,是不是應該不要那麼死腦筋,也許試著接觸看看...?

 

 

想著好事情,還有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