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過的每一個寢室,都有令人喜愛的室友們,1126也一樣,跟去年318一樣,都是一群sweet girls。

 

Phyllis美麗的英語系女孩兒,安靜的時候很像仙女,吵鬧的時候卻又不計形象,剛開學的時候,我發現他書桌前貼了切˙格瓦拉的照片,我剛好看完切的兩部電影,大概是那個時候開始跟他說話的吧?書櫃上有很多書,有些是自己的,但多數是老師要借的,很常稱讚每個人,總是鼓勵我們開口說英文,我一直覺得他腦袋肯定是英文思考!我們會一起看正妹照,那天他說,長胸還不如多長點腦XDDDD他總是會靜靜聽我說看完電影的心得,跟我討論,最高興的是他說"被你說完我都想去看了"(笑)

 

Annie Chen這個寢室住了4/6資教所,他剛開始搬進來的時候,我跟江江都覺得哇~學妹是個有氣質有禮貌的小孩,長直髮白白淨淨可愛可愛的,沒有想到現在會變成這樣(攤手)購物狂購物狂購物狂,講完了。  哈!是個失去理智的網拍合購狂,總是不停在手滑,買一些會藏在櫃子裡的衣服,但又熱心的當我們大家的主購,可以一直一直一直欺負他又不會生氣,偶爾還被半強迫取悅我們,真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坐在我的後方,我們總是在看對方是不是在偷懶。

 

嘉嘉老師,其實嘉嘉老師每個星期都只會來住一天,是個從外表看不出來是個音樂老師的音樂老師,主修小提琴,每次只要他住在寢室的星期三晚上,房間大概都會吵到翻掉,不知道都在演那齣戲碼,是個很有耐心和愛心的人,不過超搞笑!想到他熱心帶住在澳洲的日本路人玩九份,就覺得很好笑,不會說日文+英文也很奇妙,但是熱情100分,還突然打給我叫我跟他說日文,還有回來演給我們看的比手畫腳英文,真是超可愛啊~~~當我說著我擔心的事情的時候,他總是會收起搞笑的臉,跟我說,一定沒問題的。雖然後來他突然身體不好,休學了一陣子,但在寢室我們總還是會聊到他:)還說好,暑假要一起去彰化玩!!!要身體健健康康喔!

 

江江,江江的桌上很乾淨,不像我的桌上亂七八糟,我們總是一起去lab回宿舍,做教材和實驗的那陣子都持續這樣的生活,未來一定會變成有愛心和耐心的老師,還有賢妻良母。會幫我們規劃好吃的行程,讓我們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但卻莫名的很挑食,不吃糕點,也不愛吃堅果蜜餞跟某一些青菜水果,哈。累的時候要說喔,最近要考試了,不要緊張,你可是最強的江江,我一直這麼深信不疑,老師都說你的論文沒有太大問題咧~不管怎麼樣要記得讓自己幸福:)

 

糖糖,從318之友變成1126之友,哎唷,就是一個會大吼大叫,督促和罵我的人,以為內心很強可是很俗辣,哈。會一起在難過的時候哭泣,會一起在開心的時候大吃大喝(但不吃陸上動物),會一起在煩悶的時候去逛街,會一起在meeting前肚子痛的人。極度像A型,焦慮症很嚴重,說到逛街和買網拍眼睛都會很亮,而且哪裡有好買的問他就沒錯,搜網拍搜很快很勤,長相、身高和聲音都是小孩,個性也是,哈哈哈哈!愛貓和愛小孩,適合開幼稚園,但其實未來想開韓貨店,Annie Chen是大客戶,之後要follow我日貨連線的member~快快快,快考上你想當的老師啊!last but not least, 拜託,我才希望你幸福咧!

 

不是被我遺忘的郁珊,只是每次都覺得應該吵到你了吧,但也好好奇,你在youtube都看什麼影片呢?

 

 

跟江和糖還有很多話想說,畢竟一起度過了這2年,不管是課業忙碌的碩一,還是寫論文的碩二,好像在一起很久了,可是其實又不夠久。

 

聽著愛很大,想起傷口會癒合是因為有對的人在身邊。友達パワー

 

 

如果你問我一個寢室住6個人有哪裡好,我會回答,可以一次就多了5個好朋友,超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