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6/22寫的網誌....

 

都是因為許糖糖的網誌.....

因緣際會唸了研究所,因為張小山的關係進入了GLRG(NLRG),認識了你、妳、你,這兩年我們不斷地砥礪對方,因為有許達倫的進度,成為了研究的推力,讓我們一直覺得很多事情需要快點完成才行。因為有許糖糖的衝勁,我們才會到處玩,到處逛。因為有江江的愛吃(?)我們才可以不斷進攻美食。因為有孫林對研究的熱忱,我們才可以連吃飯都還要聊研究XDDD還有許多八卦。還有禎宜。

 

一想到被paper和報告追著跑的每一天,還是有你們相伴,就覺得其實也沒什麼!一想到實驗一直不順遂,躲在被子裡哭的時候,就覺得有你們的幫忙真好。說真的,這兩年對我來說發生了很多事情,親人的離開,確定能去日本,有很高也有很低的時候,沒想到,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兩年,沒有想過可以在這兩年內交到很要好的朋友,但現在,卻擁有了很多個,真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越來越喜歡自己,我慢慢覺得如果願意投入心力去做的事情,一定可以完成,盡心盡力,但求無愧於心。或許,是你們給我的很多支持,能進入這個lab,跟你們一起被老師指導,跟你們一起覺得很驕傲,跟你們一起努力為了更好,改變了我很多,謝謝(抱)

 

孫林,我媽說你為什麼要一直混在女生堆裡(笑),可是我很喜歡你跟我們混在一起的每一刻,雖然你優柔寡斷跟猶豫不決很不man,可是,是個心思細膩的好男孩。雖然你慢慢不想當諧星有點可惜,但是一起聊研究也不是那麼無聊啦XDDD而且你好好操控,不容易生氣是你的優點,希望你的博士之路會很順遂,未來要成為一個好教授,跟老師一樣!過很多年,也不會忘記你現在對研究的熱情,還有努力的心。有一些事情不要想太多,不需要跟每個人都友好阿,也許放寬某部份的心,白頭髮就會少一點了,你還是可以再遇見那個人群之中的唯一的。

 

江江,這陣子辛苦你了(拍拍),天然呆的江雖然很可愛,但還是不要太常出現,不然會嚇出冷汗。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未來是一輩子,希望你可以獲得更多更滿的幸福♥情緒可以一點一滴的發散,不要讓他們累積成大量的洪水,對身體和心理都會更舒服吧~知道你願意替喜歡的人(ex:我們XDDD)做很多事情,真的揪甘心,我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你不認真,只害怕你不快樂,所以,要快樂:)

 

許糖糖,你這個孩子!我才不要當你的玩具咧(:p)可以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表現出真實的自己,是牡羊座的特性?至少我做不到,除非我喝酒....不好意思阿~我有明星包袱,科科。你好適合被圈在懷裡疼愛喔,然後,你就變成了小孩XDDD從暴力狂。雖然我常常覺得你很吵,而且明明就是中音還要裝可愛變成高八度,但,你不在,我也好無聊喔~~~~~

 

 

其實這篇文章寫了好久(6/22-今天),但又害怕有很多人沒提到,可是能把話留在這裡嗎:p

1126的大家+318的大家,我愛你們陪我們度過碩一生活的Lab學長姐,到碩二還是不斷給我們很多鼓勵和支持,我愛你們

這兩年每一段回憶,我都會收在心底,獲得數不盡幫助的這兩年,很充實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