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積了好厚好厚的灰塵,大概是我之前每次回家都視而不見,想說反正睡個一兩晚而已,結果這次發現實在是太糟糕了,想把一大堆東西都丟掉,他們都積滿了灰塵....擦了超多次才勉強乾淨了一些,地板也是....把電風扇拆開來洗,趴到床底下把下面的灰塵都擦乾淨...覺得整個人真的是髒到不行.....四箱行李根本不敢打開來,怕到時候又變成一堆灰塵....只把電腦組好,網路接起來,於是就又開始宅的生活...

 

下午跟wenyi一起看了夏日大作戰,很喜歡這種日本風的動畫,角色設定還有故事都很可愛有趣,場景充滿著日本古風卻是現代高科技的故事,雖然看完之後沒有像穿越時空的少女一樣充滿著很多愛,可是還是滿喜歡的。

 

這兩天馬麻不在家,我都一個人默默看世足賽,結果支持哪一隊都輸,真是看得超沒勁的...希望西班牙可以爭氣一點!在寢室看轉播的話,大家都會一起大吼大叫(雖然常常是我一個人在大吼大叫...)然後可以一起討論,現在一個人看好空虛阿...雖然阿尼陳還是會跟我msn連線啦...

 

論文還沒改完...大家都寄給老師了啦,真是QQ,明天要來把論文的東西弄完...總覺得回家之後做很多事情都好沒動力,為什麼今天打電話都沒人接,想問林大草雷射的事情,可是他好像去台東了>"<,真怕七月在不知不覺中就結束了喔...

 

開始回家煮飯的生活,很愛亂弄一些有的沒的來吃,剛剛跟媽說瓦斯爐壞掉,他就說怎麼可能!一定是沒瓦斯了,你搖一搖,如果有聲音的話就是有瓦斯,沒聲音就沒有了....為什麼瓦斯會有聲音阿!!!真是不懂這個奇怪的邏輯耶....想說明天來吃烤箱料理~

 

喔...對...還有要開始運動了....今天量體重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