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只有面對這件事情時,我總是這麼的悲觀,我不能控制這個不定時炸彈會產生什麼令人害怕的結果,但,有時候我的樂觀也許只是因為避而不談、視而不見逃開的一種舉動,每每一次次的無能為力,就令人覺得沮喪,甚至覺得自私極了!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提起的故事吧.....

 

 

我依賴著的平凡的小幸福,會被不安寧的消息給毀滅,有時候我都不禁懷疑為什麼我的世界會是這個樣子,我以為我的世界很美好,只要努力就能微笑擁抱,但其實從開始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人長得越大越害怕任何一點失去,如果可以切割我願意,只要往後還可以活在我以為的幸福裡面,晚上躺在床上覺得自己真是脆弱極了,即便沒有眼淚,仍然是痛,是不能改變的痛,害怕相信的痛,恐懼的痛,無能為力的痛,一個人錯誤的人生,卻需要身邊的人背負,重量是壓在心頭上的。

 

 

光鮮亮麗真是虛偽斃了,但,無法坦承。很想知道如果把心裡這一大塊統統挖出來之後,會變成什麼樣的自己,會不會比較好過,但......還是不會改變。

 

 

我知道我們都不想再提,希望老天爺還是可以給我平凡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