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忘記,要感恩感謝,生活中的大麻煩最近一直惱人,害我有點不能安心的出國,雖然會因為這樣覺得生活很煩,卻覺得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努力,獨立堅強勇敢,也許我還做得不夠好,但我還是會加油。

 

他不是一個好人,但他是不能選擇的,這個家族裡的人都還是對我們很好,但,我還是打從心裡不能原諒他。我看麻有很多事情要忙,還要接惱人電話的時候就覺得很不忍心,世界上就是有很多廢人,真搞不懂他們腦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希望他別來煩,這一輩子都別來煩。

 

長期不住在家裡,其實心裡是很複雜的,會覺得不在家裡的時間很愉快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是我不管怎樣都得去克服面對的,告訴自己只要努力一點就好了,但不考慮老媽的心情是很自私的,我想做的只是不要讓他擔心而已,有時候覺得是不是能分享會更好一些。既然回到家裡,我每天都很希望老媽很開心,但有時候又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一想到自己要離開家去過自己快樂的生活還是覺得哪裡不對勁,但好像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可是,還是有說不出來的複雜,我希望老媽不要擔心我,但是他還是會擔心我,他希望我們不要擔心他,但是我們還是會擔心他,就是有一種羈絆,但,我想要沒有掛慮的搭上飛機離開,希望某些惱人的人事物會自動消滅,這樣就好了。

 

明天早上,希望世界又能一切美好~

 

 

對,還有別忘記,感恩*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