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去辦了外國人登錄證,早上六點半起床...反正是一個很麻煩的手續...但又不得不辦....不過今天倒是說了很多話,因為中間等待的時間很長,所以就跟Christine、Jun還有Emi、Saori一起聊天,發現Jun也是傑尼斯飯(喔耶!!!!)他們說是girl's talk聊了一堆戀愛的話題XDDD但我好老喔,在他們裡面,雖然他們一直說看不出來.....

 

結束之後就到高田馬場車站附近辦手機,在au跟softbank之間猶豫了很久,其實我本來一直想辦au,因為可以mail免費,最後也還是辦了au,跟廣告中AIBA拿的是同一支~是一支良好相機功能的手機,所以我總算get日本手機了!

 

弄一弄也快5點了,休息了一下就又接著去參加WIC的夕食會,其中有一個日本女生Kanna說他超愛台灣,好開心喔,他跟我們一起聊了很多台灣的話題!因為去台中一中參訪,他居然說台中是不是男生很多阿?我說不是..是因為一中是男子高校:p吃完飯就是花火活動,大家就一起放煙火,跟在台灣差不多,只有線香花火比較特別,我終於參加到日本夏末的花火....(覺得應該要聽一下aiko的線香花火~)

   
   
   
   

 

最後的時候大家圍成一個圈圈,拍一下手,代表活動結束~好青春喔,我的天阿!辦活動這件事情已經離我遠去.....

 

接著我又拖著疲累的身軀,前往汐留-陳阿沖住的高級飯店~真的超高級的....不過我實在太累了,大概洗完澡沒多久,我就自動陣亡....

 

 

隔天起床吃飯店的高級buffet,但我又拉肚子...日本電視台宮崎峻的大鐘真的好棒!(youtube上有影片,但都比不上現場看阿~)每個機關跟音樂配合的超巧妙的!然後到我宿舍放完行李就出發去原宿和表參道(天氣超熱,推行李到我宿舍是個折磨...)

 

   
   

事隔三年再訪明治神宮,有好多感觸,當初認真寫下的願望,其實達成了不少(陳milk說他全達成)真是神準阿!所以我就跟陳阿沖一起再寫了一次繪馬XDDD今天看到三對神前結婚的新人,跟上次差不多吧~都是幸福土曜日♥對我來說是熱炸土曜日,我實在是超不耐熱的...外面人又多到炸掉,真的超可怕的...(陳阿沖一定很討厭我>"<)不過表參道跟裏原宿到處都看得到在街拍,雜誌的構成真辛苦!裏原宿真的超有fu!而且滿街都是穿得好時尚的人,真是賞心悅目~

 

我就跟陳阿沖一直在逛設計品商店,中途我實在不行了,在咖啡廳休息的時候,我居然睡著了....不過睡一覺起來之後,精神超好!加上接近晚上又不熱了,整個人大復活!又去MOMA shop還有深澤直人商店、a++等等,一路上都在訓練日文XDDD星期六晚上表參道有時尚秀,是不夜城的晚上,在即將要踏入hills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今天可不可以遇到增田貴久XDDD結果...我就發現坐在腳踏車上的三宅健,他們一行5個人在聊天,我猜有一個背對我們的人應該是服裝師之類的,但我在那裡一陣子都沒有其他人發現他的樣子,陳阿沖說叫我最好不要拍(我又帶單眼....)直到很後來有其他人默默發現他之後,附近的人都拿起相機猛拍,日本女生還開了閃光燈...KEN就騎腳踏車逃跑了....可是可是,我居然看到生三宅健耶!!!!居然真的可以在路上看見藝人,心裡面真是難以言喻的開心,重點是我去年還去看他演唱會!但我發現我真的碰到他們根本不敢去找他講話>"<雖然那天的場合很不適合啦~下次,我要遇見!!增田貴久!!!!哈哈哈哈哈

 

表參道上的時尚秀真的很棒,超熱鬧,路人也都穿得超好看!還看到大學生了沒的阿怪站在路邊,應該是去採買吧,但是看到三宅健之後,他就非常微不足道了:p雖然很累,但超級心滿意足的一天阿~希望下次日本朋友可以帶我去常去的店,不然我都在亂逛,哈!

 

   
   

 

 

不像篇股因喔?因為這張畫,我們還跟畫廊的人聊起天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