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有認真煮飯,只是剛開始都吃得很簡便,大概就是從炒青菜跟煎蛋開始吧,自從昨天收到10姊姊的愛心調味料之後,就覺得要更認真煮東西XD昨天吃了我愛的蕃茄炒飯,還有許多青椒~~今天嘗試了新的料理,是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南蠻雞肉XDDD他看起來比較像過年吃的鹹粿,但其實是雞肉,醬汁就是酸酸甜甜的,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啦(室友不知道是不是客氣也說很好吃XDD)左邊就是簡單的香菇清炒加蠔油。因為一般炸東西要用大量的油,我不想吃那麼多油,所以只用煎的,這樣大概150日圓左右吧XD總之一定在200日圓之內,只不過買了一大包的小麥粉,現在要想想怎麼消化他!

 

   
   

 

 

   
 
   

 

 

   
   

 

 

今天在代代木公園有越南展,所以就去了一趟,吃了越南料理,涼拌米線加燒肉,那裡還賣一大堆珍珠奶茶(真令我生氣!哈)因為自從看到珍珠奶茶之後,我們就開始一直討論台灣食物...我要喝50嵐啦!!一看就覺得那個珍珠奶茶不好喝....不過我們還是嚐了一下越南芒果,Jenny吃了火龍果,火龍果好黏稠喔...芒果的口感也跟台灣不太一樣,也是比較黏稠的感覺?但是還是很好吃啦,芒果Q_Q

 

 

   
   

 

逛完越南展之後,我們就前往大噴水池,雖然沒有說非常漂亮,但水噴很高啦XDDD所以我印象中日劇中的公園其實不是代代木公園?代代木公園好多人在練習樂器,但大烏鴉實在是太嚇人了,那個真的很巨大....跟我記憶中的烏鴉不太一樣....我想我記憶中的是黑鴿子....

 

   
   

 

 

   
   

 

跟陳阿沖來的那次沒去竹下通,今天一去發現,跟三年前也不一樣了...當然有些店還在啦...但還是翻新了不少,還是不免俗的又去吃了一下可麗餅,今天好胖好胖,吃了好多奶油,但香蕉好好吃~~竹下通的鞋店好便宜,之後可以考慮去敗一下鞋(當然沒比台灣便宜..)衣服也是比澀谷便宜很多沒錯,但是質感還是有差,所以陳阿尼你看那個690的雪花紋裙,大概就是這裡批的吧...我覺得那個跟台灣路邊攤差不多:p好啦,說實在今天沒認真逛衣服是真的...不知道為啥就覺得竹下通好不是我的菜.....

 

在竹下通的票券行看到很多張NEWS巨蛋的票...很便宜的也有,兩張7000日圓這種,但是位子越好的,一張16000日圓也有,我這次的位子應該有這個價值喔!所以希望看完演唱會之後也會這麼覺得~謝謝潔予強運要一直持續下去!演唱會結束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逛了一小圈之後,腿又呈現要斷的狀況....但是無論如何今天還是想煮飯,哈,所以就乖乖回宿舍煮飯了~太想吃已經想一天的東西了....

 

 

原宿的幾張相片都是用日本手機拍的喔,因為我還沒買傳輸線,所以email寄回來的檔案只能這麼小,那最後就順便po一下手機好了,我的好伙伴之一~我覺得他的正面普通,但是背面滿有質感的,是專供拍照的手機,相葉廣告拿的那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