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潔予讓我可以去看這一場演唱會,和NEWS闊別三年,能再看到演唱會我有難以言喻的開心與興奮。還記得三年前,演唱會結束的隔天,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那天我不停不停地哭,但從那天開始,開啟了我美好的日子;昨天看完演唱會,從早稻田站走回宿舍的途中,我不斷思考,這次也一樣,演唱會結束後,我就要面臨人生的另外一個新開始了,我很開心,我的new start is always with NEWS.

 

這是一篇沒有曲目的心得。

 

開場大家從氣球中爆破現身,我們這側是綠色氣球,也就是三年前我做應援扇的SHIGE,我家MASSU在遙遠的一端(好像我每次拿什麼扇那個人就不會在附近..)但這次的位子真的算還不錯,是偏主舞台側的,以小巨蛋位子來說我是坐在紫側,因為小巨蛋只有四條支道,而東京巨蛋有六條。像*一樣。

 

現場聽tegomass的抒情歌演唱真的相當感人,我家MASSU一整個笨蛋大爆發,一直故意不讓小象的乾冰停下來,還跟小象說"你怎麼了?要乖喔"明明就是自己調皮~但,經過tegomass多次巡迴,我覺得MASSU講話變得很放得開,很有自己的風格了~(J家戰略成功!)

 

我很愛koyashige的表演,總是帶有笨蛋和惡搞的風格,真難想像這兩個人是明治和青山的高材生,兩個人戴粗框眼鏡都很好看!!!!中間的漫才表演也太棒了吧!他們表演的歌叫做"只是想說.."其中漫才有一個題目是,如果我是某一頁的話,我想說,小慶表演的太好了(感覺最近舞台劇有訓練到!)他說我是223頁,隔壁那頁黏到飯粒了,於是我就這樣被黏過來黏過去XDD還帶手勢,真是太好笑了!!!!不過,因為當下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就沒辦法感受到SHIGE認真的表演阿!然後,山下也太盡責的在打廣告了吧!要是我是老闆不請他都不行,代言的超盡責!最後,還騙大家明年春天要出道,大家都驚呼了一聲!後面寫說...只是想說而已...XDDDD

 

錦戶小亮最近變得很可愛,之前我都一直覺得他是愛耍酷的死小孩,最近恢復了害羞的本性,偶爾還是會吐槽,但這樣的感覺比較好。還在演唱會的時候問全場觀眾"覺得SHIGE剪頭髮比較好的人亮燈",結果全場幾乎都亮燈XDDD SHIGE一整個很不願意,一直說怎麼可以這樣!他就說我再考慮一下~還有很排斥這次舞台裝的毛皮,他說超恐怖的!在solo的時候還要大家多多關心赤西,真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耶。

 

山下還是繼續在走親和溫柔風,其實看到他本人不會那麼不喜歡他啦,只要感覺他還是很愛團員就好了~他在MC跟MASSU大告白XD他說,我很喜歡MASSU喔!大家都尖叫!他接著說,因為能像MASSU一樣讓大家一瞬安靜下來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XDDD MASSU就說,對阿能讓全場這麼多人一下子安靜下來也很不錯阿~山下就說那是MASSU製造的空間氛圍感~SHIGE也說參加同學會的時候,大家都說MASSU很有趣~完全就是以MASSU為中心的MC~

 

MASSU說在家裡大家叫他TAKA,這個我要筆記下來XD

 

這次演唱會的服裝擔當是我們家MASSU,他每一套衣服都好可愛阿他就是一個很適合短褲、七分褲有點小花俏還是很可愛的造型。

 

   
   

 

 

其實在我的位子那邊完全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的行動,所以我就有猜測會坐氣球飛到接近蛋頂的地方,一開始過來的是亮、手越跟SHIGE,我覺得亮跟SHIGE都有看我們的台灣扇,後來他們在後方中間的地方停了很久,MASSU還一直在上面玩撐單槓的遊戲,真的是很調皮這小子!最後小山、MASSU跟山下過來,MASSU經過我們這邊一直在扭屁屁,不認真看扇子!不過假男友阿書說,小山應該也有看到~氣球這個真的很棒,好好看喔!!!

 

總之,他們每個人都經過我們多次,到底誰確切有看到扇子也不清楚,只是覺得應該有,當然我還是希望我們家MASSU有看到,我就欣慰了。我可是出發前一天在家裡做扇子做到大中暑耶...

 

MASSU一整場都很開心和調皮,也會一直不停說話真的進步很多,好開心他成長了!表演也很有互動跟爆點,好甘心阿~雖然都在寫MASSU,可是一整場演唱會都很認真的看了,跟日fans一起跳舞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還有一起在嫩碗豆喊SHIGE、SHIGE XDDD,跟在戀愛ABO一起喊A、B、O、AB和batu,超有趣的!

 

我跟鄭阿書都覺得NEWS以前的歌比較有NEWS的感覺,現在完全不知道是什麼路線,每一首舊歌我們都唱得很開心~其實NEWS的舞蹈真的不算很整齊,而且最近真的也沒有任何特技了,想起以前MASSU還會有一些特技的表演(他在氣球上做單槓不知道算不算特技XDD)但我想還是我最喜歡的團,畢竟我對他們六人還是都很有愛,他們有一種可愛的fu~

 

   
   

 

這是好心fan借我們拍照的手越簽名板~如果我們拿到就更好了~

 

第二次安可後,其實大家都一直喊再一次再一次,但他們還是說謝謝大家(為了最後一場保留體力吧..)亮就做結尾說,謝謝大家今天來,相信我們會在夢中相見的。結束之後,發現有抽獎送小獎品的活動,不知道到底送了什麼,電視牆上會出現座位號碼,如果有中獎就可以去領取在演唱會上使用的小道具之類的,他是這樣寫,實際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