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跟本文無關的關東煮和章魚生魚片照片(跟研究室的人一起去像居酒屋的小店,但是吃完很貴,即使已經有人幫忙share掉很多:p)

 

 

今天去上日文課的時候,發現跟子宜學姐同一堂,但在子宜學姐後面進來的女生為什麼也這麼眼熟!!!可是我又想不起來他是誰了....我就想說我那個很會記臉的症狀又出現了...我怕他只是個路人...但我腦中一直浮現我跟他對話的畫面,下課之後我就忍不住問了學姐,學姐就覺得我跟他應該沒什麼交集,因為他之前就畢業在工作了,也不是師大人,後來學姐好像想起什麼一樣!他說,啊!他是嵐的迷妹!!咦咦咦咦!!可是我身邊最愛嵐的就是小導了XDDD我也沒參加過嵐的歌迷活動阿??!!於是我就開始搜尋我腦中的傑尼斯活動資料庫,終於!!!我想起來了!!!

 

 

是我去年排V6演唱會門票,排在我後面的女生XDDDD你們說,這世界小不小~~~~

 

不過你們一定會想說,排在我後面的人跟我有什麼關係,哈!因為那天拿完號碼牌之後,大家都要各自回去休息,我就想說我要回研究室,他好像沒地方可以去,我就順口問他要不要去我們研究室坐一下,所以我就載他回研究室,還在研究室看了一小段傑尼斯的新聞影片的樣子:p我記得他跟我說他是嵐飯,之前很瘋狂的去看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然後那時候在台大當助理。

 

我怎麼也沒想到,他現在在早稻田當別科生,還跟我修到同一堂課:p我們當初沒有留任何聯絡方式,我記得他朋友比我還早買到票,所以他半途就走掉了,居然還可以再見到,真是非常奇妙的一件事情,我們總是要被關在傑尼斯小圈圈了XDDDD

 

世界小小小,有緣份的人即使繞了地球一圈就還是會再見面,這是我再遇到他之後的最大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