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不是我新的愛人,而是我的新生歡迎會~研究室的人很好說要幫我開個小歡迎會,雖然私下約並沒有很多人來,但是還是很謝謝大家:)這個研究室真的還滿有趣的XDDD今天的小新歡去了高田馬場站附近的卡啦ok館,因為是新歡,所以大家就幫我出了錢,真是不好意思~~~下午唱歌比我上次晚上唱便宜多了~~~

 

不過研究室很多動漫和game的狂熱者,我就只能唱很普通的流行歌:p而且我今天還頻頻抓不到key,真是太糟糕了>"<下次去唱歌前我要練習一下才行XDDD但有好多歌好有趣喔~什麼便利商店之歌,超好笑的XDDDD

 

我還是很孬不敢點NEWS的歌,明明就很熟,可是還是不敢點,不知道哪來的心理障礙阿>"""""""<

 

今天很認真的在做日文課的作業,我覺得對我來說還算甜蜜的負擔啦,是說我真的很想要進步就是了,所以來吧!everything~

 

 

今天跟我一起去唱歌的有佐藤先生(是一個溫柔的女生,因為對待大家的方式很像老師,所以大家叫他佐藤老師)、クーラちゃん、Bess、Kay,只有佐藤先生是日本人:p,我們研究室真的非常之奇妙,有空再來一一介紹好了~不過雖然這樣說,我也沒其他研究室有太大接觸,所以也不是非常清楚就是了:p但大家人都很好這點倒是毋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