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次去夜店的時候,認識了一個21歲長得像勝地涼的小弟,他說他也住在早稻田附近,之後有空可以再找我們,不過他說要請我們去他家樓下的小酒吧喝酒,其實我也沒有很愛喝酒,只是抱持著去看看的心態,,黃珍妮也一起(雖然說我們兩個一起好像沒有特別安全...)

 

上週他說臨時延期開幕,想要改到這週,可是這週都無聲無息,我想應該是自動消滅了吧...結果在12點突然傳簡訊來...雖然說也不是要我們馬上去,是問說什麼時候可以...黃珍妮說反正今天很無聊就去吧....於是我們就在寒冷的夜晚走去在早稻田再下去一些的...小酒館XDDD

 

到了那邊他才開始跟我說明這個小酒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家店呢,白天是在賣健康飲料(食品)的店,晚上老闆答應出借給他們(因為他們就住樓上的關係吧),他們都是上班族於是就決定在星期五、六的晚上12點開始營業,在一個很住宅區的地方賣酒。說實在那從外觀看起來根本無法知道裡面是酒吧,小弟說希望慢慢累積客群之類的吧(我個人覺得他們就是做好玩的...)可能藉著朋友拉朋友、附近鄰居口耳相傳這類的,但那裡面真的很像台灣的卡啦OK,有一個吧台,沙發區跟卡啦OK機,和兩台電視,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笑的。

 

那時候在店裡面的客人其實大部分都是他們自己的朋友,有一桌剛剛在別處喝了一點小酒過來捧場的客人們,其餘都是認識的,不過,對我們來說我們只認識小弟。小弟當然就請我們喝酒(是說他簡訊本來就說要請我們喝),我們每次都喝一些很沒酒精的東西XD,總之他跟我們聊了好一會兒,後來,他就去幫忙做事情了,於是他的朋友(我個人覺得感覺很像周11)就過來跟我們聊天,是一個身高很高,但又很搞笑的人(長相不像,但是感覺很像,但我根本不記得他名字,所以我決定叫他搞笑男),另外一個有點醉的男生,他們說他是那家店的老闆,所以就叫他owner,總之,owner有點醉,但兩個人又一直在唱雙簧,搞笑男說自己是ドM,owner說自己是ドS,還一直逼問我們...而且因為他們根本就腦袋不清楚,同一個問題我們大概重複了好幾次....不過,最白痴的是,owner會一直說,I love TAIWAN,女生很可愛!搞笑男就說,對啊,好想去台灣喔!感覺東西很好吃,owner就一直說,那無所謂,女生很可愛!(重複講了超多次I love TAIWAN...囧)owner跟小弟是同公司的同事,他們在某家做social game的公司工作,搞笑男和owner是高中同學,他們兩個都是堀越高校畢業的。堀越出很多藝人,或者應該說,很多很早出道的藝人都會去唸堀越的藝人專班,反正就是一整個班級都是在從事演藝工作的人,他們兩個是跟生田斗真同一屆的,不過他們是一般的班級吧,山下是學弟,我就說那認識斗真嗎?他們就說以前有一起上過課還有打過籃球(哇!)我就問說,那現在還有聯絡嗎?他們就說...當然沒有,人家是上上上上的人咧。搞不好在路上碰到跟他打招呼,對方還會說,你誰阿?!(兩個人一直在演戲)還一直強調堀越只要有錢就可以去念,像賄賂一樣。

 

雖然聊了一堆沒重點的話,但也算是有練習到日文啦,他們一直說小弟是笨蛋,因為小弟是捲髮,所以他們還說小弟是禿頭戴假髮,不過小弟說,沒關係,我心臟很強壯,搞笑男很白痴就說,小弟是strong heart,他是pure heart,owner是dirty heart。總之就是一整個智障加喝醉酒會亂說話,owner最後還說了一些很危ない(危險)的話,就算了....還好小弟跟搞笑男都是好人,不然我想我跟黃珍妮有可能不會平安回家。

 

最後,我們還是付了500日圓,其實是滿便宜的,但下次...可能不會再去XDDDD誰叫小弟要騙我!!!(愛記仇)不過,人生有好笑的朋友真的會很開心耶,喔,突然很想念金毛哥和他的夥伴們XDDDD當然還有我一群很白痴的好姊妹們~

 

一直覺得偶有幾次這樣奇妙的經驗也是人生中的樂趣,因為也許下次不會再有,是一種人生體驗,好像又更靠近真實的日本人性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