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總在聽團的時候,我腦中會湧出很多平常不會想到的事情,會想到很多文字,那些平常不會說的話,想到那些我們共有的悲傷的瞬間。

 

想到你半夜衝來浴室找我,大哭的夜晚;想到我跟你說,我一個人坐在宿舍的椅子上難過卻哭不出來的景象;想到你狹小的位子旁總放著一張找我相談的座椅;是不是總要共有過那些難過的瞬間,一切會變得更深刻,更難忘。這個晚上,我只想到你們兩個人,想到我們給對方的低調的祝福。

 

 

想想自己為什麼總喜歡療癒系的東西,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城市裡頭,總是會受點傷,不管是大大小小的傷口,總是能被溫暖的聲音或人給治癒,當我們對於生活越厭倦,越會依賴遙不可及卻蓬鬆暖和的那個東西,說不清他是什麼,也許是希望或夢想吧。在東京聽團的時候,心裡面總是充滿著暖和的感動,一方面是在此刻在此地生活的實感;一方面是覺得某部份的自己又被救贖了,又回到那個最初的自己,沒有遺忘掉初衷的自己。

 

 

又想到,其實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在生活中找到開心、快樂、感動的人,而在這裡我又更容易滿足了,就只是聽懂樂團member中間穿插的MC,心裡面也可以湧出開心,如果今天好好表達了自己想說的話,這麼簡單的小事,也值得開心。一天之中,如果可以擁有這麼多快樂,是不是很值得呢?那個成長是肉眼可見的(當然也許成長到某種階段之後,這個開心就會不那麼容易出現,但我相信他會轉換成其他形式的!)在FB寫下了,也許喜歡的不是這個城市,而是在這個城市生活的自己

 

貝斯手,總擁有著一種低調的力量,他不搶眼卻沉穩,被安置在後排又不能大肆的蹦跳,不炫技卻讓人感受到能量,謝謝,貝斯手。

 

Advantage Lucy,主唱也叫aiko,他一開口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想到aiko,沒想到他們居然同名!我一直覺得當初aiko在indies時期應該也是這樣吧!而且他也有在<達令是外國人>中獻聲喔!是雙aiko的合作啊~

 

突然想起,自己也在實習的時候在唱片行隨手買了一張日本獨立樂團的CD,但現在卻忘記樂團的名字了....如果找到了,我想我會找機會去聽一次也好的Live....

 

 

 

(以上是所有在live中間想到的所有雜亂的一點點小心得,跟live內容完全無關,是音樂和我連結的小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