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盼已久的J家跨控終於來了,開心地參加了抽選,今天終於結果要公佈了!我超緊張的!一直看手機有沒有新mail寄來,結果.......

 

我又去翻之前應募通知的mail,發現他說應該會寄確認mail,但.....我根本就沒收到.....也就是說......我根本就沒應募成功嗎!!!!!!這比我得知落選還要更令人傷心.....我超SHOCK的,一方面很對不起Bess,一方面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蠢...唯一的機會要這樣喪失了....我親愛的J家跨控~~~~~~每年都用keyhole準時收看的J家跨控,LIVE版再會~~~~~~~

 

 

大家一直跟我說可以去標票,但我覺得我好想不是因為沒中而傷心,而是我連參加這件事情都失敗所以很灰心喪志....

 

 

雖然我覺得Kay跟齋藤さん很好笑,一直跟大家說我愛搞笑藝人增田岡田的增田,還一直強調我很喜歡搞笑藝人增田的笑顏,我本來不知道他們是誰,好白痴喔!!!

 

5f3ad_211_0c1e77dbf67be21f54c47f4ff98bcfd7.jpg 

 

差很多不是嗎XDDDDD

 

 

寫完這篇心情好了一點點~哈

 

 

追記:我是白痴中的白痴....因為我後來發現我根本就有收到確認mail....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