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jpg  

 

這些大概是我沒有更新的消息吧,都只傳了照片跟說明在FB上,每天的生活就是在日語課跟研究室遊走,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已經完全不是個旅人,完全就是生活的心態了,因為年末一直沒抽到任何東西,而喪失了對傑尼斯的熱情,找工作的tension也很低,不振作不行>"""""<

 

照著筑提供的作法,今天嘗試了起士豬排,其他的都是平常都會做的,下星期終於要開始拍攝我們研究要用的影片了,在年內要有大進步啊!!就職不得不說讓我還是有點感到沈重,雖然增田先生的笑容跟歌聲還是很令人感動,但,好像快要救贖不了我了.....因為太想完成太多事情了,卻無法完成有好多遺憾,正職vs打工,打工vs上課,沒有打工沒有錢,沒有錢不能去旅行,結果好像也沒去太多地方玩>"<但,回去之前我一定要去一趟關西,這是我確定的事情,當然...我也想去愛知跟名古屋啦!!!!!為什麼不給我一年Q_Q(看我又在想錯過的事情了...)

 

好煩喔,又到了挫敗的低潮了,我今天要把entrysheet寫完,寄給老師請他幫我改!好!就這麼決定了!

 

昨天長老師問我說,在日本開心嗎?我就說很開心。他就說,不想回去了嗎?我就說,說真的話的話是....他一定想說,我都在玩,不認真上課之類的吧....吼~~~我很認真在寫報告耶,開會多到不行.....雖然我很喜歡這裡的大家就是了。

 

又是一篇中途半端的網誌了,不過總之就是發洩完心裡面的一些髒東西了。

 

ps.女子會,跟Tomoe, Kumi還有學姐一起吃了超多東西!超滿足!!!聖誕啪要謝謝Mina,大家都很有趣!!雖然有點早:p  淺草巡禮是竹之內さん的實驗,可是其實玩得很開心,雖然最後很累就是了,哈!不過能夠這樣逛淺草也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