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1.jpg

 

那天突然覺得又好想畫一張增田先生,雖然這整個開心的年末我們都無法相遇。

 

日本的年末真的很嚇人,是充滿了過節的氣氛,總覺得一個人走在街頭會略顯孤單。但,我知道我在努力著啊,我在努力著的,雖然只是默默的,不夠勇敢的,不夠理直氣壯的,可是,還是謝謝。關於很多很多。

 

我很怕大家問我聖誕夜去了哪裡?因為我去了研究室XDD其實我只是想在那裡跟喜歡的朋友們一起看電視而已,那讓我覺得不寂寞。不過,很哀怨的學部生也娛樂了我,青野先生說他的人生是「オワコン」,什麼奇妙的新名詞啊~就是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大勢已去XDDDD拜託不過就是聖誕節沒出去有必要說得這麼嚴重嗎~~~害我一直在內心竊笑XDDDD用Mac看MSSL也真令人開心~~~雖然有點宅,可是至少至少...度過了一個有趣的一天。

 

從12/23開始就進入了冬休み,會一直放到1/6,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安排旅遊之類的行程,但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忙,我是真的想參加學會發表,畢竟是個難得的經驗,也可以順便去德島玩:)還有不多不少的日文作業跟就職的大大小小事情,最近不斷收到可以開始投entrysheet的通知了,真是一波一波啊(望向遠方)即便日文還是破破爛爛的,但是,需要決心!!!

 

拜託,請讓我的跨年願望實現!!!!最後2010的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