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的步調有點亂,太多事情要做了,而且都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常常搞到很晚,因為又在焦慮了...總覺得時間不夠準備>""""<

 

確定要把目標鎖定兩家企業就好了,因為我想太多我大概也負荷不了,以我現在的狀態來說,希望我有辦法準備充分,這真的是測試自己能力最大值的一個考驗,當然也不能說測試能力最大值?因為到底什麼東西的最大值還有點未知?不過,我想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好的學習,說真的,雖然日本就職相當惱人,但是,如果用心投入,其實真的可以獲得不少,扣除掉有些不必要的說明會,重點真的在於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然後全心準備。用心去做不管什麼事情,都一定會有所獲得,這件事情我一直深信不疑:)

 

文字力好像退化了,還有中文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也退化了,明明又不是每天都沒在說中文...

 

我背後的某一條筋一直很緊很緊,是壓力嗎?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TOMOE跟我說,叫我要有自信一點,嗯,大概是我的日文讓我覺得沒辦法有自信,雖然這麼說,還是得碰撞一下就是了,不管會不會傷痕累累,最後都還有人會溫暖守護,所以就放心去做吧!

 

與其說,嚮往,突然覺得只是不想不甘心吧!但,我的確建立了一幅腦中藍圖,想看得更清楚這樣而已。

 

 

這只是自我激勵文,加油吧!

 

ps...真的好想看TEGOMASS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