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寫不出程式的夜晚,突然很想家。想到隔個海洋的每個人,寵愛自己的家人們,陪著我大哭大笑的姊妹們,還有很多很多喜愛的每個小地方,原來,每個人累了都會想家。那裡,是不是很溫暖,讓心不孤單。

 

其實台灣還是有很多日本比不上的地方的,又或許說,那些不夠發達的地方也是一種台灣獨有的特色?從來都沒有因為想留在這裡而不愛自己的國家,對於台灣,還有在台灣、我深愛著的每個人都還是有著濃濃的情感的,有時候,只是強迫自己不要去想,要在這裡好好生活,畢竟,能留下來的時間不知道還剩多少?而實際上,在這裡也沒有不好,只是離家遠了一點,不是台中台北兩個半小時的車程距離。

 

這個月有很多事情要做好,一定要努力(這樣說著的自己常常都是很心虛的),今天,黑皮兒跟我說,他在一瞬間突然很膽小,但我想說,到底為什麼要勇敢?勇敢到底要對抗什麼?想不清楚的很多事情,一定會越想越清楚的,聽到陳阿尼說一聲加油,還有亂謅的入社動機,我只是笑了笑,雖然一點用都沒有,卻不知道為什麼從他那裡得到了一些小小的力量,不要緊張,不要焦急,因為那會是我的,我突然恍然大悟了。這麼想著,又有很多力量可以支持著自己前進了,做好準備,輕鬆的面對,一定會更好的,不是嗎:)

 

我很愛聽日文歌,可是...有時候也會被中文歌詞狠狠地打中心臟,丁噹的<一半>好適合半夜沒有人的時候,一直repeat,在海的那邊,你們是我的一半。

 

自己把頭髮染黑了,是為了想要證明自己的決心,終於買了西裝外套,就職的準備就剩下面試、SPI跟大頭照了。在日本剩下可能僅有的三個月,我願意用它來交換可能更長的年份,我都想好了喔,我今年的目標,春天就職活動、夏天北海道、入秋之前跟你們去一趟墾丁、再回來繼續努力:)

 

我真的很想依賴著你們的,只是我也想努力可以讓你們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