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這麼久啦,明明去年番協才看過近距離的生人,本來興趣缺缺的隊長大人SOLO活動,突然被不知道什麼挑起了一點點火XD可能是大家最近都很熱烈在搶票吧,所以也混入了一點點這樣的氣息。

 

星期五大家都在查演唱會的抽票結果,可是我狀況外,很晚才看到mail,所以只好星期六早上一醒來打電話進去,哈,以前都聽別人說要打進去查"當落"(就是當選落選),沒想到這次是自己第一次播。(我本來沒有要去看隊長大人solo控的意思,但受朋友之託,幫忙抽了兩張4/9生日場的票)喔!居然中選了耶!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大概到這時刻都還沒有真的想去看,因為覺得去福岡好貴喔,加上那時候又迫近自己離開日本的日子,實在是有點囧。而且,明明就是幫別人抽的,自己根本也不能去啊,就告知朋友說我抽中了,他剛好沒有抽中,所以任務應該要圓滿結束...此時,他問我說,你要不要一起去啊?我就大驚!不是要跟別人去囉?他就說沒有,想先抽到票再揪人,既然是我抽中了,所以還是先看我要不要去好了,突然....莫名地很心動>"""<然後大家也都一直說很難得,就咬著牙(是有沒有這麼痛苦)說!!!好!!!一起去吧,生日場演唱會!!!

 

 

接著就收到了J家傳來的mail,告訴大家山P要辦握手會,只要買新單曲(525日圓)就可以拿握手券跟平常遙不可及的山下智久握手,但是是限量的,一開始我超驚訝,想說高高在上的J家已經很少辦這類型的活動的,為什麼這次會辦,而且還是山P!!!!結果,聽說是因為這週對上了強敵AKB,為了保持連冠的不敗紀錄,所以決定祭出"握手會"的殺手鐧!!要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是ptt NEWS版的筑版主,我就順道問了他有沒有要去握手會,他就說他朋友想去夜排(我無法...)他想要衝始發電車(就是5點發車的電車)...其實我剛開始有點驚訝...因為我最近最需要睡眠了...可是!!!難得有這個機會,不去參加就有點對不起自己,於是就抱著,始發就始發,我要去跟山下握手!!!

 

   
   
 

 

被期末報告夾擊當中,只睡了兩個小時,出門還是全黑的景象,和初次見面的筑在電車上會合,一起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池袋太陽城。在地下街經過JR札口的時候,突然湧出一大堆的人,大家彷彿被什麼東西追趕一般地在地下街狂奔,大家自己想一想,早上5點多一堆人在狂奔,這不是只有大地震之類的才會發生的景象嗎?而且,媽媽帶小孩,年齡層之廣真是不可思議!在前往sunshine city黑暗的街道上,突然湧進一批穿著跟鞋奮力往前衝的女生!!!!!然後,終於到靠近目的地旁邊的公園....開始排隊。

 

說到排隊我覺得很扯,一堆日本人不守秩序,在你面前活生生插隊!!!吼!!!!在台灣我早就忍不住了,可是我在日本人就特別孬...因為罵不過別人,哭哭。也會聽到附近日本女生說他們幹麼插隊云云,可是也不會直接跟"那些沒有常識的人"說,就只能murmur,算了...只要可以排到就好了,我也別無所求。沒想到這一排就是四個小時,8點開賣,在這之前大家都只能坐在原地等待,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最冷的時候不是晚上不是半夜,是6.7點的早晨....一直都覺得東京的冬天冷規冷,但不到忍耐不了的境界,經過這一排,我才發現...東京的冬天真的很冷,會冷出病的...(如果在外面這樣排幾個小時的話)上面那張左邊還掛著大月亮,但天剛剛開始亮的時候,最冷的時期>""""<

 

身邊的人不是帶著毛毯就是小折疊椅子還有野餐墊,完全就是專業的等級,雖然我也沒有說穿得很薄,可是手腳的末端根本都凍住了....等待很漫長還得一邊忍住尿意,一邊抵抗寒冷,一邊不知道還要繞幾圈才可以進到溫暖的室內。不過一開始移動之後,大家就紛紛開始補起妝,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某個女生在全素顏的狀況下,友人幫忙拿著鏡子,等她下次跟我錯身而過的時候,他已經裝好一邊的兩層假睫毛,一邊還拿著有膠的假睫毛要黏,再下一次的時候,完全已經就是金髮的辣妹了..............是走路移動中耶!!!!(隔壁旅館的人都像在看世界奇觀一般在觀看著我們XD)

 

繞過一圈一圈又一圈圈的動線,終於進到買CD的會場了,進去之後才是暴動的開始,一買完之後大家又在暴衝,反正進來遲早一定會握到,我們反而慢慢在向前移動,會場內不斷一直有人在尖叫,到底在叫什麼....好像是從某個縫隙可以瞄到山下的身影,所以一直有人在大叫yamap之類的,不過說真的,快接近生人的時候,我也開始變得有點緊張了。一開始是被工作人員推進去的,一路上都一直被推推推,我跟筑都說了從台灣來的,山下只是維持著一貫的微笑,跟大家一直說著ありがとう...蛤...有點失望,想說台灣會有特別表情之類的,不過我覺得他好像有點放空狀態就是了(外加歌迷很吵...),可是他的手很軟:)臉還是跟上次看到的一樣(只是這次更近)長得根本就是完美的狀態,但沒有很高XDDD

 

一被推出會場的時候,我跟筑都有點小傻眼,不過,也是握到手了,算是任務成功!!不過,其他日飯都在爆淚跟尖叫,我們真的是很冷靜啊(茶)

 

 

記在留日生活中的小驚豔:)畢竟可以碰到山P辦握手會的機率不是太高啊~~~讓我又懷念起,自己最開始喜歡山下的時候,他還是很完美,臉、個性,但就是太偶像啦...這種人真的存在嗎,的這種感覺啊~でも、懐か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