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們一直在台灣,所以讓最近的我,覺得能回到有你們的城市好像會更好一點...

 

參加令人精疲力盡的新卒採用,雖然才努力了兩個階段,最後無疾而終,但有種又累又喜的複雜感受,一直逼迫自己去做很多事情,當然如果能夠順遂的一直走下去很好,但是,沒有結果也讓我突然輕鬆了下來,心裡有了很多餘裕,一直想說,是不是這樣比較適合我.....加上昨天又跟陳阿沖聊了很多,他跟我說,不要硬要把自己侷限在那裡,如果真的想,那就試到沒有辦法為止,如果有一點點動搖,就算了,回家不會比較差,昨天就做了一個夢,夢到我一回台灣的隔一天,就開始想念東京.......

 

 

未來到底會怎麼樣,好像沒有人清楚,今天走的這條路到底對不對,也沒有解答,子宜學姐叫我再多撐一下子,懶惰的自己居然一點點都不想撐...好糟糕...自從放下要在這裡找工作的瞬間,我突然覺得我又回到很快樂的時候,這讓我有點不想再回去那個恐怖的狀態當中,雖然說,這樣也不太好...好吧,我再試最後的最後吧。

 

 

跟凱咪、佑佑、洪瑪莉一起吃到了我們肖想很久的八公蜜糖土司--忠犬ハニ公真可愛雖然在東京認識了很多人,可是還沒找到可以窩在一起撒嬌的一群人,所以讓我格外想念,這群人很關心我的生活,打從心裡喜歡我,研究室的大家也都是啦,只是可能研究室的大家都太強了,所以很難產生撒嬌這種奇怪的情感XDDD

 

 

吼,可能我沒有認真在享受就職這件事情,所以一直感受到所有他傳來的負面能量,每一件事情都變成了我的壓力,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把每一個壓力都化成動力,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不管,最後我去了哪裡,希望,我都不要忘記要快樂生活,也不要有任何一點點遺憾。

 

---------------------------------------------------------------------------

東京蜜糖土司:http://www.pasela.co.jp/food/honey/museum/

這是一家複合式的休閒中心(有KTV、餐廳跟旅館的樣子)叫Pasela,可是他的蜜糖土司很有名,我們今天是四個人分食一個,剛開始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好吃喔~但其實吃久會有點膩,可是低消就是一個人至少點一樣東西,飲料也可以,所以其實平攤下來也不會很貴。很多分店都有推出自己限定的圖案,因為小佑很喜愛八公,所以我們最後就選了澀谷,不然其實東京各處都有這家店,其實滿容易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