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凱咪、佑佑和瑪莉上次來玩的關係,我才知道這家位在六本木midtown的甜點店(看我這個人真的是...太不觀光了>"""<)

這家店的老闆是鎧塚俊彦,畢業之後在日本的大飯店做了幾年甜點師,之後赴歐洲各國的甜點店工作,現在在東京經營三家甜點店,第一家位於惠比壽,第二家在杉並區,最後一家就是我這次去的六本木midtown,在midtown的這家店跟其他法式甜點最大的不同是,你可以坐在吧台看甜點師傅現場為你做甜點,而且每一道甜點都像一個藝術品一樣...所以除了味覺之外,還多了視覺的享受。

店家網址:http://grand-patissier.info/ToshiYoroizuka/index.html

 

老闆另外一個頭銜是藝人飯島直美的老公,之前兩個人也有一起上過節目參加專訪。(取自鎧塚俊彦的日本wiki介紹)

 

上次跟凱咪他們只有外帶店裡的小蛋糕,雖然真的很小,可是口味很有層次。所以那時候就決定如果老媽跟姐來的話,一定要到店裡面體驗看看。

 

   
 

 

我沒有問可不可以事前預約,所以是當天直接去登記的,那天是假日大概等兩個小時左右,空檔的時間我們就先去吃了晚餐跟在midtown附近逛逛。

點完甜點之後,會先送一杯胡蘿蔔跟蘋果打成的泥狀飲料,嗯...是還滿奇妙的口味,我沒有很喜歡,但蘋果還滿香的。接著,就可以看到師傅們開始做甜點了,一層一層的小步驟都非常的仔細,連最上面裝飾的蘋果薄片的大小,也仔細挑選了好久,可以感受到甜點製作的用心。

 

   
 

 

這是姊姊點的烤蘋果,上面裝飾的就是我說得蘋果薄片,最下層是派皮,在烤好的蘋果上面當場製作焦糖的部份,中間則是夾著卡士達醬。我自己還滿喜歡這道的,可能我很嗜甜吧,姊姊是說他覺得吃久了有點甜,可是真的很好吃:)人氣商品

 

 

   
 

 

這是阿姨點的草莓塔,派皮之間夾著當季的草莓和卡士達醬,我想旁邊綠色的可能是開心果碎片,下面粉紅色的部份是草莓soda。人氣商品

可能是上面這兩樣的配色粉色系都很適合吃甜點的女生,所以當天我看到比較多人點的是這兩樣。

 

 

   
 

 

我幫老媽點的蒙布朗,造型超可愛就是隻兔子:)我覺得怕甜的人可以點這道,栗子泥口感很綿密,裡面的慕斯蛋糕也很好吃>"""<

 

 

   
 

 

我為了不要跟大家重複,點了這個冠上店家名稱的special,結果我自己沒有很愛>"""""<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四道的冰淇淋都很好吃,我的這個蛋糕是起士跟開心果的組合,所以吃起來有點鹹鹹的,雖然我覺得他們家的開心果類點心真的是製造了另外一種層次的口感,可是我沒有很愛這個鹹的起士味蛋糕...應該說也許他是大人的口味吧,我還品嚐不出來的味道。

 

 

內用的價位大概在1200日圓左右,外帶的話大概是500-700左右(印象中),其實跟台北一些法式甜點店比起來並不算太高的價位,如果有想要體驗在吧台吃現做甜點的人可以來嚐鮮:)他們稱之為甜點salon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