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發生之後、剛好遇到搬出宿舍的期間、所以忙著搬家、搬完家之後因為沒有網路、所以也很少更新甚麼、其實心裡有很多的話一直在累積、一直想要寫網誌紀錄下來、因為怕過了這段期間、這些太珍貴的回憶都會被忘記。(搬了新家沒有網路可以用、所以一直都沒有更新)因為發生了地震、因為搬了家、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心裡面有很多的不安、包括、原來的計畫得重新來過、公司選考延期、東京開始節電生活、以往大家印象中到很晚都還一直霓虹閃耀的城市、有了些許的改變。福島的核電危機、連續一週都是新聞報導的電視、這些都太難忘、以致於害怕忘記、自己曾經經歷了這段日子。常常會想人算不如天算、即使多麼堅定想要往某個方向前進、也要看老天爺最後願不願意給我機會。最近也會想、夢想的重量到底多重?真的有重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程度嗎?但至今這個問題還是無解、有時候想想反正夢想啊繞了遠路還是可以到達的。就放下一切回家吧、但不知道還在牽掛甚麼...

 

本來因為面試選考的日期一直無法確定、所以延至的關西旅行、意外成行、真是另外一個收穫。一直想說、要先去名古屋找SAKIKO、然後再去京阪神奈良、最後雖然跟預期有點不一樣、但某種程度上是順利成行了。去佐藤さん家借住、被佐藤爸爸媽媽熱心照顧、被兩隻小貓治愈、真的是很溫馨。對於一個處在搖擺不定、又某種程度不安的我來說、真是感受到太大的溫暖了。五天的名古屋觀光、接著是兩天京都、一天奈良、兩天大阪的行程、又累又開心。關西就像地震發生前的東京一樣、完全正常的模樣、讓我忘記甚麼夢想的取捨、一切的煩惱、開心的玩了兩個星期、雖然沒有見到愛子、AIさん、Sakiko、但也該滿足了、至少跟千尋還有我極度想念的HANA見到面了、還一起拍了大頭貼超級滿足。詳細的事情等有空再好好寫吧。

 

 

回到東京之後、參加了研究室的送別會、嚴格來說不是我的送別會、但另外一層意義上我也差不多要在這次送別會之後、離開這裡了。感受到脆弱的自己的存在、也就感受到身邊傳來更多的溫暖、不知道如何表達、但心中充滿感謝、在發生很多風風雨雨之後、有很多一直照顧我的人、超感謝的。但反而變成一種離不開的感覺了、哈、加油!!!不管是哪一個決定、都要勇敢往前走啊!!!快鼓起勇氣往前走吧~~

 

 

先這樣吧、最近的太多複雜情緒、希望有時間可以把很多的心情整理好、變成一份好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