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21.JPG  

籤詩內容:


意速無船渡
波深必誤身
切須回舊路
方可免災迍



像是就算心裡很著急,船卻不前進般地,只是焦急,事情沒有改變吧。像是就算想勉強渡過
海洋或河川,波浪又高又危險般地,就算想快點到達目的地貫徹事情,卻變成自己綁著自己
的脖子的結果吧。想在異鄉出人頭地,不如回到故鄉靜靜地生活比較好吧。如果這樣的話,
有災害也能逃離吧,自己也變得安泰吧。

 

 

這就是我在過年的時候,在淺草抽到的籤,說真的,在地震發生之後,我一直覺得有點神奇,不知道該說是我自己對號入座了呢,還是他真的神準到讓我傻眼。抽到籤的當下,一直不認為會有什麼災害,頂多就是就職的路上會有很多顛簸,但...事實上災害真的發生了。一張凶籤在我心裡其實留下了一些什麼,但我想我也沒有不努力,所以只能說一切就是順應天命吧。抽籤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難說,自己的信念夠強大的話,應該抽不抽都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不過,因為這件事情,也讓我開始對於淺草觀音有點肅然起敬。

 

 

看過貫地谷ちゃん主演的"安藤奈津"之後,一直都對於淺草有種迷戀,之後恰巧跟學長一起去淺草深度探訪之後,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不過,淺草週邊還有很多小地方沒去,下次一定要再去!回來快要一個月了,但是卻有種東京生活離我很遙遠的感覺,真的是心境大不相同,應該真的就是成就感的落差吧。在台灣把事情做好都是理所當然,而在日本做好一點小事都欣喜萬分,希望我能把事情都做好,而且也都能感到欣喜萬分。

 

 

快要開始的新生活一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