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如願在東京成為OL雖然有點小小可惜,但最近的確快要成為OL了,只能說運氣很好吧,有機會上門,然後也順利地可以去工作,所以再一個多星期我就要正式變成OL了>""""<可能會是加班加到吐血的OL。其實面試完就知道結果,但是還是覺得等一切確定再說比較好,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想做的工作,只是覺得,反正不做做看也不知道,先努力過一定會學到東西的,雖然不是一段很艱辛的找工作過程,但也走過來了。

 

只能說在日本參加就活這件事情對我幫助滿大的,很多問題我事先都已經想過了,日文面試也經歷過,雖然說真的又要日文面試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不過,還好面試的人人很好,所以就能很安心地說日文。大家都問我說這個工作跟我所學有關連性嗎?嗯,專業上的關聯沒有很大,跟日文的關聯性比較大,所以要學的東西很多,希望會有很好的成長!

 

其實還是希望下班之後能有時間去做一些其他想做的事情,學一些想學的東西,當然這也是想在台北工作的原因之一。

 

所以看房子、找房子、還有一堆手續,事情說多不多但是有點雜亂。主管寄給我的檔案一直都只看到第三頁。腦中想著on job training不免緊張了起來,我這個沒經驗的孩子一開始就要面對大客戶真是非常之好的挑戰,才要開始卻不免想想未來,還是認真面對當下比較實在。

 

公司不是日商,只是會跟日本做生意,但可能也無法去日本出差,只希望我還能有空去看幾場演唱會!就這樣別無所求了。

 

看起OL雜誌真是一個很奇妙的心情轉變阿~

 

はい!頑張らなき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