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靈糧食♥

 

每次只要點開セカイイチ的歌,就會想起自己的東京生活,然後就會不斷不斷無止盡的回憶,於是就越來越想回東京,真開心,留下來的都是美好回憶,對於東京這個城市。

 

還找不到生活的重心,現在還處在平日只有工作的狀態下,一個星期就只剩下週末兩天的自己有點可悲。總覺得這樣的生活是不正確的,沒有在喜愛的節奏上面,少了太多....想想以前喜歡的那些,現在好像都不見了,電影節呢?聽團呢?看展呢?接著發現自己也不看院線電影,不懂到底過了什麼樣的生活?大概就只有吃好吃東西這件事情還一直有持續在進行著吧~難怪體重機的數字都不會下降.....我現在再也不是假文藝少女了......

 

-------------------------------------------------------------------------------------------------

 

最近常常這樣,網誌打一半,就什麼都寫不出來了。今天剛好下雨,特別有心情可以寫網誌,發現自己很久沒看書了,最近看的中文書是什麼我都忘了....阿!可能是1Q84 3,跟周姊姊借的。覺得沒是還是多去書店晃晃,這樣至少不會是腦袋空洞,開始上班之後,超害怕自己是笨蛋,也不想被當成笨蛋,所以一直想要努力學很多東西,可是,大家都很忙,沒辦法手把手的教你,也無法一直幫我回答問題,偏偏有些字我Google不到!!!!!可惡,虧我還自以為Google很厲害,關鍵字搜尋超會!!!!但是,這些還是比不上一個保貴的東西,叫"經驗"!

 

雖然我現在接觸的韌體和IQ表面專有名詞都還在我熟悉的範圍內,但是內部程式處裡的部份,我就常常會霧煞煞,還有一些新功能等等之類的....害我每次都油然而生超多問題,可是又無法解答心情真的不太暢快。雖然我同事有時候會說,你都懂那你就去當工程師就好啦,可是...可是...我就是想懂嘛!!!!有時候會問一些可能對工程師來說是很common sense的東西,超怕被討厭的啊~~而且重點是不想被當笨蛋啊Q_Q馬鹿にされたら、どうしよう(パニック)但無論如何,我會努力學習的(握拳)被討厭就被討厭,學到了就是自己的~

 

最近,意識到體重機數字不下降的嚴重事實,加上上班常常坐著,所以不運動持續下去一定會很慘....所以開始強迫自己出門跑步,當然懶惰的OL是沒有每天跑步的,可是有跑幾天也有差,體重機上的數字有下降了(撒花)加上克制自己便當不要全部吃完,基本上現在吃便當白飯幾乎都不吃,或是只吃一口,因為我想那些菜已經夠油了,應該不會不到基代才是。而且也盡量遵守先吃青菜再吃肉的原則,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下個月的目標是,可以帶便當上班!其實一直都很想煮飯,但是又心沒有餘,力也不足,soooo   sad!!好懷念在日本每天煮飯的日子~~自己給自己做人妻便當XDDD而且便當裡面的配菜怎麼可以這麼難吃!!!!!常常都很鹹......腎會壞掉......

 

 

雖然現在的目標沒有以前那麼大,可是卻是著實地在生活著,也還在想,是不是哪天可以回東京工作(妄想S社的人會挖角我XDDDD)下個月可以帶便當,可以去學一點其他的東西,就代表我心有餘力了,心裡沒有餘裕的感覺很容易累,也容易迷失,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開心地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