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不想動腦,所以一篇文章都沒有,一下班就只想放空,一放假就只想出去玩或睡覺,這就是OL生活...不知道如果此時在東京的我會不會比較不一樣。

 

去CN出差回來其實有很多感觸,但這些感觸不想跟太多人分享,哈。跟team member的感情變好,大家有一起工作的感覺,大概從每天跟客人電話會議持續一星期開始,就慢慢建立起一種微妙的革命情感,大家都想要把這個案子做好,想要一起度過被客人刁的難關。面對客人其實我一點都不害怕,但有好多好多的狀況,每天都在計畫趕不上變化,追這個追那個,翻這個翻那個,寄mail回mail,在圈子裡轉來轉去,好累。去CN就跟我熟悉的宿舍生活一樣,大學、研究所、日本一直都外宿的我,其實很習慣宿舍生活,包括現在仍然外宿....而且去CN還是套房加有電視,比現在的房間還大,哈,該說賺到嗎?可是想到之後如果不在台灣還要付房租就覺得好浪費。

 

 

去CN出差,工廠附近是一片荒涼,早上7點多要起床,晚上要快10點才能下班,星期六也是上班日,其實真的很不輕鬆。大家都會說好想趕快回家,可能就是想要趕快回家的心情,所以大家都格外努力,那種一起的感覺比在台灣時候還強烈,我們一起出發,一起工作上下班,一起回來,謝謝革命情感,我們還要一起加油!休閒室可以打桌球,好久沒練習了,能運動能大笑真好。雖然去CN真的很累,但是我覺得一個team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凝聚力,沒有凝聚力很難一起撐到量產,中間太多困難了,我跟自己說,工作第二個星期流下的眼淚,下一次我必須撐到量產才能流下開心的眼淚!我比以前又更懂得感恩感謝,因為自己的能力太渺小,如果不是大家鼎力相助,真的很多事情都完成不了,這幾個月來,對我釋出善意的每個人,我真的很感激,是你們幫助我在這個工作成長,而且從今而後,我會更努力把事情做好,為我們。

 

 

說不上開始工作之後的這段日子,到底改變了多少,但的確是一直一直在改變,沒有改變的是,我還在找夢想。我把一些事情放得輕一點,把一些事情看得重一點;把得失成敗放得輕一點,把感激和愛看得重一點,不想安於平凡,卻為平凡感到滿足。如果,擁有的是,一點點小快樂也好,雖然不是掌握不住的夢想,可是是能一起分享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