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大宿舍搬到十条那天,我騎著腳踏車載著這些行李,從早稻田經過數次上坡下坡,穿過熱鬧的池袋→十条

 

 

一直都知道,什麼的人值得依賴。那些不說漂亮詞彙,沒有華麗招數的人,卻總是能沉穩對應,把問題講得分明,即便你說錯了,也不苛責,好像就該是這樣的人。而這樣的人,不是用第一眼、第二眼就可以看得出來的(又或許我沒那麼厲害)有時候需要一點心,一點時間。在工作亂七八糟之際,就會覺得這種人的存在還挺重要的。

 

 

大家都會說當工程師的人應該很多阿宅吧,可是在我心裡阿宅的定義現在 = 無法溝通、不會溝通的人。如果只是拙於表現,我覺得那都不是問題,可怕的就是,不太會溝通,卻也不願意溝通,腦筋很硬的人,如果再架上一個架子,真的就說不下去。外表穿著怎樣都不是重點,內心是不是善意,願意合作的人才是重點。所以有沒有很多阿宅這種問題,我覺得善意的人都不該被視為阿宅。不過動漫宅就是動漫宅XD

 

 

但這篇我原本想說的是....一直都知道,什麼樣的人可能適合自己,有時候卻又會不小心喜歡上不太對的人,適合跟喜歡一直都是兩件事。適合的工作和喜歡的工作也是,適合的對象和喜歡的對象也是,往往都沒辦法重疊。但...適合的話應該會喜歡吧,這麼想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