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需要EQ管理,每次暴走都會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可是卻又好氣好氣。

 

被人家看不起?被一個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說我的人批判一番,即便他本性就是這樣,可是...他既不是我老闆,也不是我摯友,更不是我家人,到底我為什麼要忍受。只因為他說,那是因為你不習慣被酸,他說他講得都是實話,喔,原來如此,這個人就是這樣看我的,雖然很不甘心,也不覺得他夠資格說,但除了默默在電腦前面生氣到發抖以外,並不想爭辯些什麼。去一一反駁你說的都不是真的,臭罵他一頓,這些都沒有意義。不知道為什麼閒聊需要去建築在這樣的基礎下,如果話不投機,就只要停止就好了。說完停止之後,卻又說我小心眼,不就是聊天而已,如果我已經說明我的立場,對方還一直一直踩我的線,我都選擇棄械調停為什麼還要補一槍,真的不懂。更不懂的是,最後看我不回應,就寫了,如果傷害到你抱歉。  抱歉......

 

以為這段情緒應該是來得快去得快的,但發現直至目前為止都還在在意,就覺得又需要寫網誌釐清自己的情緒了,討厭別人對自己做的事情,我告訴自己不要做出同樣的事情,討厭別人決定我該怎樣,討厭偏激的詞語,討厭裝熟,我覺得是我讓對方覺得可以這樣跟我講話,所以到我劃底線的時候,對方還是沒有停止下來。每次當對方說自己是開玩笑,我卻暴走的時候,我都會認真反省是不是我開不起玩笑,其實最大癥結在於,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他說我A、B、C....,我就會去想我為什麼是這樣,對不起可能你以前都傷害那些傷得起的人,恰巧我傷不起,我是怎麼樣的人,只要我自己認定就好了,別人覺得我怎樣怎樣,其實也建立在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不是值得care的人說的話,我不應該有任何情緒,什麼生氣難過都不應該出現。

 

明明就很累,很需要睡眠,卻因為這一件事情擾心,我星期一絕對還是會沒事出現的,雖然不該抱著惡意,但我真的很希望對方會因為這樣講話而吃一個大虧,認清楚他自己的問題,累了.....睡意逼著我.....

 

這樣寫完之後,心情平緩多了,果然寫網誌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