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翻唱1982年中村雅俊的<恋人も濡れる街角>,桑田佳祐作詞作曲 

看了歌詞又看了wiki這首歌的背景,發現是一首歌詞很露骨的創作XDDD

但編曲很有夜晚小酌的迷人風味

 

又好久沒寫文章了,剛好今天休假又早起,就來寫寫東西吧。

 

最近陷入忙碌的漩渦之中,這幾天稍稍可以喘口氣了,這篇文章走向可能又會變成反省文吧。實在是因為在忙碌的時候,做了很多衝動而且不太對的事情,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這些都該要是在度過一次一次難關之後有所成長的事情,雖然面對討厭的人,下次可能還是會討厭,但是如何面對討厭的人不對他們說出自己討厭的話,這是種學習。不需要去想要改變任何人,去改變自己跟其他人相處的方式,也會讓人與人之間更圓滑。我真的很固執又不想要切掉心裡面的一稜一角,但是處處碰傷別人也不是件好事,針鋒相對如果不能有所幫助,我是該改才對。

 

距離,真的是一個很難拿捏的東西,當距離越縮越短、越靠越近,接下來要怎麼掌握這很近又不能太近的空間,真是一個難題(苦笑)。我一直都是個難搞的傢伙,我討厭追在身後的人,可能是因為那不在掌控之中吧;我喜歡追在別人身後,是因為看著背影就可以獲得幸福,雖然那不是絕對真實的,有90%都是我虛構的,當我一步一步接近之後如果這90%還剩下及格的60,就值得令人開心啊。現在我靠近了多少呢?

 

友人說我不夠柔軟、是心裡住著大叔的少女,說實在我也是真的這麼認為,但不知道為何我心裡的大叔對我來說很重要,他如此沉穩、又喜歡在一個人晚餐之後可能來杯啤酒,對味!(雖然實際我不常喝)他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在!這個大叔是我一路走來最大的依靠,讓我能夠心有餘裕的悠遊在一個人的世界裡面,即使外表漸漸蛻變成女性,大叔性格還一直存在啊。偶有少女拜訪的時候還真是不習慣,想到我看到年輕的同事覺得他的一舉一動跟發言都充滿少女感覺,我情不自禁說出,"你真是一個少女耶!"這當下就了解少女的內心離我好遠好遠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